未來活動

讚美敬拜全方位培訓課程

吉中鳴牧師/博士

敬拜團隊經常會面對的試探:

我們的敬拜如何走在心靈誠實的敬拜之路? 以上所提的事情不是要放棄,而是要有一個平衡,而且要帶領會衆進入真正的敬拜。 當有一天我們的敬拜已經成為演唱會的化身,我們已經失去了敬拜神的實際。 但是,如果我們善用一切的工具,情緒及音樂的運用,相信座在寶座上的仍然是聖潔的羔羊,而不是音樂。

這個專門的讚美敬拜課程,吉牧師將會帶領教導以下的內容:

  1. 敬拜贊美的基本理念
  2. 流程的處理
  3. 如何選詩
  4. 如何設計一個敬拜贊美崇拜
  5. 樂手如何與敬拜帶領者配合
  6. 如何推動會衆進入敬拜
  7. 音響及 PPT 與敬拜隊的配合
  8. 歌手如何與帶領者配合
  9. 帶領者的帶領技巧

吉中鳴博士是一位著名的音樂佈道家,以及媒體綠洲(MMO)的總監和媒體綠洲培訓中心的校監。目前,他擔任紐約華人神學教育中心的漢語網上神學敬拜學系主任。 吉博士於四十年前聽到神的呼召,從那時起,他致力於用音樂和大眾媒體來傳遞福音。 他於 1986 年在加拿大創立了「恩雨之聲」,這是一個通過廣播和電視來傳播福音的事工。 1992 年回到香港後,他全身心投入音樂創作,並開始推動香港的敬拜和讚美事工。 此外,他還舉辦了許多敬拜、讚美、司琴和崇拜事奉培訓活動,為許多教會的音樂事工提供了寶貴的資源。吉博士的影響力不僅僅在音樂領域,他還擔任過香港藝人之家的傳道人,牧養著影視和歌唱界的藝人。 後來,為了更專注於敬拜和大眾媒體事工,他於 2001 年創立了媒體綠洲,並積極參與推動使用舞台作為佈道平台。 吉博士的貢獻不僅僅體現在教會內部,他也是數以千計學生的導師,擁有近三十年的司琴經驗,吉博士還是多本關於敬拜和音樂事工的書籍的作者,並在香港多家神學院擔任崇拜學和敬拜讚美課程的授課導師。

日期: 3 月 26 日至 4 月 30 日,每禮拜二(東岸時間)合共 6 課
時間: 晚上 8 時至 9 時 30 分(美加東岸時間)
地點: 網上使用 Zoom 平台
語言: 粵語講解,普通話即時翻譯
費用: 每人美元 $30(所有 6 堂課程)

已截止報名

主辦機構: 美國愛基金
合辦機構: 媒體綠洲 Multi-Media Oasis (MMO) mmo.org.hk

X

讚美敬拜培訓課程
登記表格

名字:
姓氏:
電郵地址:

國家:
區號:
電話號碼:
您能明白的語言:
 粵語  普通話  英語
註冊費用(美元)每人: US$30.00
添加額外以幫助支付處理費用:
$1.43   好的 不會

接收我們的時事通訊?:
是的
是基督徒嗎?:
不是
所屬教會:
事奉崗位:

下一步

活動事項

即將舉行項目
 
即將舉行項目
 
即將舉行項目
 
正在舉行項目
 


過去活動



X

愛基金活動會員登入



會員電郵地址:

密碼:

提交
X

活動會員登入密碼重置

輸入您的電郵地址,我們將向您發送重置密碼的說明。

會員電郵地址:
發電子郵件